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唐岑雨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20年過去了,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小丫頭了,我變成了警隊的超級神捕,任何偷盜者都逃不過我的“火眼金睛”。

  一天,我接到警隊的電話:“喂,是小雨嗎?請馬上到警隊里來,怪盜”趣龜”揚言說今天晚上12點要偷世界之寶——水晶藍寶石。快點來呀!”我一聽,馬上開車前往警隊,心想:‘趣龜”呀,有名的偷盜者,最善長易容術,聽說他每回作案之前都要通報一聲,然後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溜走了。哼!我管你烏龜、海龜還是什麼龜的,敢在我的地盤兒上撒野,休想!

  我來到了警隊,我們商量了一會兒,決定由我帶領幾個小組成員抓捕趣龜。

  12點鐘到了,我們早已埋伏在博物館外面了。12點過10分了,可還是沒有什麼動靜。突然,一聲清脆的響聲,我們跑進博物館,水晶藍寶石不見了。這時,一個小組的成員拿着水晶藍寶石向我走過來說:“給,這是我在地上撿到的。”我心想:‘趣龜”,想騙我有那麼容易嗎?我立即抓住那位成員的手,做出要逮捕他的動作,那位成員迷惑不解地看着我,我笑着說:“‘趣龜”,你會易容術,難道我就沒有火眼金睛嗎?”那成員奸笑了一下,然後用靈巧的動作逃跑了。我對成員們說:“‘趣龜”一定還沒有逃出博物館,趕快把每個出口看守住。”我躲在能看到所有出口的地方,心想:‘趣龜”,我要讓你自投羅網!我正想着想着,突然看見一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在對成員們下命令。哼!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從樓上跳下來,把‘趣龜”抓了個正着。這會兒,我得意地笑了,說:“‘趣龜”,你把本姑娘當作什麼人了——還想溜嗎!”這時,成員們一涌而上,把他抓回了警隊。

  怎麼樣,未來的我是不是很棒呀?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