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未來的我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我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我想你一定在未來過着很好的生活,交了數不清的好友。真羨慕你可以在未來,小時候的你總是憧憬着未來的生活,想象未來會有數不清的宇宙飛船在太空中遨遊,汽車會長腳,一切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哦,對了,你最近過的好嗎?要記住要長回家看看,孝敬長輩,不管有錢沒錢,我想一家人聚在一起對爸媽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吧。

  小時候的你總愛向長輩頂嘴,長大之後可不能有這個壞習慣那!小的時候不知道父母的用心良苦,未來的你一定深有這中感覺吧。所以,即便他們有時候向你提出一些要求,能滿足他們的話就盡你最大的能力滿足他們吧。現在的我已經很讓他們生氣了,麻煩你替我好好照顧他們一會。等我到了你的那個年紀,你就可以把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了。

  初一:瘋狂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我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