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我是你的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我是你的幸福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的我們需要經歷一些磨難,一些分別,還有歡樂。 

  或許這就是我們註定要經歷的一些分離。 

  我們註定的分離,在USA和China之間,親愛的,請不要哭泣,你要知道,你該為我祝福的。 

  離別不是永遠,哭泣只是瞬間,傷感不會築巢,快樂永遠留下。 

  親愛的,抬起頭,擦乾淚,我走後的天空依舊那麼藍。你依舊可以生活下去,依舊可以笑,即使會哭泣,但是你要記得,我也同樣想你的。就在世界的另一邊,當這裡的太陽升起,我在夢鄉見你,當你沉沉睡去,我則迎接新的太陽。 

  我想你不能永遠依賴我,親愛的,我們不可能永遠都在一起,暫時的分離是一定的,所以請你不要難過。 

  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啊,年少的我們騎着單車笑着叫着穿過時間的隧道,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擦拭每一片在陽光下金光閃閃的玻璃。你呵氣在玻璃上面,起了一層朦朧的水氣,一遍遍寫我的名字…… 

  親愛的,雖然我已經身在異國,但是我忘不了我們快樂的日子。 

  我上的美國高校是全封閉的,抱歉,親愛的,我們不能每天發幾十條短信互相問好,不能聊上幾個小時的電話來告訴你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和學業都很忙,有空時才能給你寫幾個字的E-Mail,你的回復卻總是一大堆。 

  我在美國結識了很多好友,他們都多多少少知道你,他們對你很感興趣,有時候我也會給他們看你的照片,朋友們都說你很可愛。小傻瓜,我走後你哭了很多次吧。 

  只是希望你能夠獨立一點,親愛的,這個世界不止我愛你,這個世界也不止我需要你愛。還有你的親人,你的朋友,知道嗎? 

  你不清楚我的付出,親愛的,當你無憂無慮地闖禍,走在青春的最前頭,然後固執地以為這個世界是為你創造,玩累了,才回頭找尋我的身影。你闖禍我為你收拾殘局,你任性我包容你…… 

  我看到你的快樂,也看到你的任性,但是,親愛的,這個世界是為每個人創造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包容你的。 

  所以,親愛的,希望你能改掉你的壞脾氣。 

  親愛的,我們的青春是疾逝的,我們終究會嘗遍酸甜苦辣,如果你總是嘗到甜頭,那麼以後又怎麼適應苦味呢? 

  在機場你任性地纏着我,不要我走。親愛的,我也不想和你分離。 

  但是我們都需要靜一靜,給對方一點時間去認識對方。 

  親愛的,就算為我,為愛你的人,多笑幾個。你的淚水是大家所不想看到的。親愛的,我們都是神的孩子,我們的快樂的。 

  還記得我們都很喜歡的那首歌——《你是我的幸福嗎》。 

  你問我:你是我的幸福嗎? 

  親愛的,我是你的幸福。同樣,你也是我的幸福啊。

  那天我回來了,你靠着窗戶看着外面的秋景。我微笑着站在你身後。 

  你回過頭,看見了我。

  ——?糝?Z 2006.8.16 17:20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着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 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伊能靜-《你是我的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我是你的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我是你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