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言妙語系列】再見了,親愛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言妙語系列】再見了,親愛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空白的一切,沒有了往日的笑語,沒有了往日的喧鬧,亦沒有了往日的快樂。原來,失去了你們,一切都會失去色澤。可是,時間可能停留嗎?不可能的。還是要說再見,因為分別的時刻已經到來。 

  [1]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縱有千言萬語,卻不知道從何訴起。關於你們的一切似乎都還只是昨天的記憶,無法用美麗的詞藻去詮釋那一切。 

  離別那一刻,你們依舊笑得燦爛,把那一抹憂傷深深藏起,彼此的笑容就是給彼此的祝福。你們怎麼會不知道,這一別,我們一生都可能無法再見。你們用微笑感染着每個人,告訴彼此你們是快樂的。 

  因為你們,我看到了這個世界還有真善美。 

  “都還只是孩子呢。”我是這樣形容你們的。 

  未來的路,你們一定要堅強地走下去。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 

  [2] 丈夫非無淚,不灑離別間。 

  一直以來,你都是我們最敬愛的人呵。你嚴厲的話語,溫和的笑容,會說話的眼睛,都還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我會把它們深深地埋在心底,那是你給我的最美的回憶。 

  離別那一刻,你依舊帶着溫和的笑容,寥寥數語后,你便選擇了緘默。你在怕么?怕捨不得我們。放心吧。我們會帶着你的愛踏向遠方的,一輩子銘記那份愛。 

  因為你,我發現了這個世界還有愛。 

  “最可愛的人。”我是這樣形容你的。 

  未來的路,你一定要相信我們會勇敢地走下去。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 

  [3] 柳條折盡花飛盡,借問行人歸不歸。 

  小鳥的羽毛豐滿了,終究要離開媽媽,飛向藍天。時至今天,我依然記得幾年前在某本書上看到的一句話。你,一直默默地守護着我們,給我們第二個家;你,一直都是安靜地,看着懷中的我們慢慢長大。 

  離別那一刻,你依舊安靜地看着我們,沒有言語,目送着我們漸漸走遠,給我們最美好的祝願。然後,又張開懷抱,迎接和我們當初一樣的孩子。回頭望着你,你那模糊的輪廓似在閃閃發光。 

  因為你,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還有溫暖。 

  “溫暖的港灣。”我是這樣形容你的。 

  未來的路,你一定要看着我們快樂地走下去。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再見了,親愛的…… 

  09.06.30

您正在瀏覽: 【美言妙語系列】再見了,親愛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言妙語系列】再見了,親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