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親愛的芭比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芭比娃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好多好多玩具,有笨笨的小熊、乖巧的小兔子、奧運會的吉祥物: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還有芭比娃娃。你們猜猜我喜歡哪個??福娃?不對。小兔子,?不對。猜不到吧,呵呵,讓我來告訴你吧!!!是芭比娃娃。

  我的娃娃是可愛而又高貴形的:可愛的是她金黃色、而且是卷的頭髮,桐桐有神的眼睛,貌似櫻桃的嘴巴。高雅的是那一件件高貴而又時尚的禮服、鞋子、首飾、耳環之類的。但最可愛的是她那手裡那的小包,那個小寶有紅白相見的顏色、最上面有個可愛的蝴蝶節。最高雅的當然是那一件白色的晚禮服,她穿着簡直就像公主一樣的漂亮、可愛。她的衣服數不勝數,一共有十幾件。她的衣服有禮服、有睡衣、褲子、衣服……

  這個娃娃還有一段來歷呢!這是去年媽媽幫我買的生日禮物,我一直把她當作我的好朋友,我們每天一起睡覺,等醒來后,我幫他換好衣服。無聊時或是寂寞時她永遠在我的身旁。當我傷心時,只要看到那遠遠的臉上帶着微笑,長長的睫毛像梳子一樣整齊,兩隻藍色的眼睛像瑪瑙一樣明亮,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這是我的好朋友,你們有好朋友嗎??你們的好朋友是怎麼樣的??如果想介紹你們也踴躍參加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芭比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