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辛老師: 

  您好! 

  辛老師,我有許多話想對您說,但我不敢當面對您說,現在我利用寫信的機會寫給您看,表明我對你的敬愛。 

  明天,我將驅車前往更高一級的學校。 

  明天,老師您將又去澆灌一批新苗。 

  老師,敬愛的老師,我向您敬禮。 

  現在回想起來,小學七年的讀書生活就像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卷,而老師您,正是這幅畫中最絢麗的風景。 

  當我推開父母的雙手,投入您的懷抱,在您的諄諄教導下,用嬌嫩的右手第一次計算出答案時,我就喜歡上了您——我敬愛的辛老師。我那時還太小,太調皮了,太不懂事,每次我玩耍時打碎了課室的玻璃,把別人打哭時,您總是替我向校領導和別人道歉、賠禮、那時,我就把您當成我的爺爺,真的。 

  記得,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回下課,我跑到學校外面的西紅柿地里去偷西紅柿吃,被種柿子的人抓住,她凶神惡殺地抓着我的手,硬是把我拉到了老師您的房間,我當時嚇得哇哇大哭,那人不問青紅皂白對您就是一頓責奮,說您怎麼不管好自己教的學生(指我),讓他出來偷東西吃,接連就是一頓大叫,說直一點,就是在對您大罵。您連連向他道歉,好不容易才把他打發走。我當時想,您肯定要罵我的,但當您轉身走進房間時,對我只是笑笑,走到我跟前,對我說:“以後別去摘別人的柿子吃,好嗎?要吃柿子,老師的菜地里有。別哭啦,老師同你去上課,不然遲到了。”我止住了哭泣,我深深感受到,這是一種比父愛母愛更深一層的愛——老師對學生的愛。 

  辛老師,我要向您敬禮。 

  四季輪迴,我告別了童年升上了初中,亦辜負了老師您對我的期望,我的成績跌入了萬丈深淵,但老師您放心,我會振作起來,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辛老師,我忘不了您,您已經在我的記憶中定格了,我永遠感激您,我敬愛的老師! 

  至敬! 

  您的學生:XXX 

  2008年3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