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最親愛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最親愛的爸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滿懷深深的敬意,充滿濃濃的愛意,從心底發出最最真誠的話語:“爸爸,我愛您!”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轉眼間,13個春秋過去了,在這13個春秋里,您默默地為我付出的着,默默地承受着一切,您是咱家的頂樑柱,需要您乾的事情要多累有多累,而您卻總是面帶微笑,從來沒說半個“不”字。我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父愛的偉大,也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您是多麼的勞累,我所能做的,只有好好學習,因為我知道,我的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您對我的期望,我不能讓您的“汗水”白白浪費。

  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在家裡開着空調上網玩遊戲,您在烈日的“撫摸”下“辛勤”的“勞動”(賣化肥);狂風呼嘯的冬天,我在屋子裡開着暖氣與同學在網上聊天,您在天寒地凍的果園裡撿樹枝。這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有無數次想對您說:“爸爸,您歇着吧,我來幫您!”我一旦開口,您肯定會說:“回家獃著看書去,這些事我自己可以做!”您這麼作為了誰?這肯定是為了我們這個家,但更多的是為了我有一個優越的學習環境與條件。謝謝您,爸爸,感謝您為我付出的這一切。

  隨着歲月的流逝,時光為您鑲嵌上了幾縷銀髮,回顧這13年的“人生旅程”,我猛然發現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會和您吵嘴了,對您再也不是“言聽計從”,我長大了,做事情不在徵詢您的意見,不管自己這樣做是對還是錯,我長大了……

  是您,用您寶貴的經驗,讓我在人生路上少走了許多彎路;是您,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和媽媽,您為這個家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在這裡還要感謝您,謝謝您為這個家作出的一切……

  您對我的愛像一壺清淡的茶,雖然微不足道,但會令我回味無窮;您的“沉默:已告訴了我父愛的偉大,爸爸,我深深地,深深地感謝您,感謝您這13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感謝您這13年這顆為我日夜操勞的心,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就算講上三天三夜也講不完,以前有些是是我做的不對,我在這裡忠心的向您說一聲“對不起”。

  爸爸,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有朝一日,出人頭地。我會做一隻展翅翱翔的蒼鷹!

  六年級:宿夏斌

您正在瀏覽: 致最親愛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最親愛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