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愛的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祖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祖國:

  您好!一百年後的今天,在遼闊的東方的大地上盤踞着一條金光閃閃的巨龍,他盤踞着,嘶吼着,響聲震徹天地,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他,沒錯他就是一百年後的中國。

  祖國經歷了一百年的風雨磨練,其變化如今已經令世界嘆服,不容小覷,在國際舞台上也發揮着舉足輕重的作用,我們身為中國人也倍感驕傲與自豪。不論是在經濟方面還是科技方面,航天技術方面我們都位居世界前列,這不外乎於為祖國奉獻辛勤汗水的人,他們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恪盡職守,特別是教師這個職業的,為祖國提供大量優秀的人才,為祖國灌輸新鮮的血液,使祖國重新煥發新生。

  祖國您知道嗎?一百年前的今天,我國人口多成為了發展經濟的最大阻礙,同時人口多還影響着交通、住房、資源等等,可如今卻成為我們發展經濟的重要支柱,國家越來越注重教育,因此一大批人才走向社會,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貢獻,為科技提供大量人才資源,科技不斷飛速前進,大大縮短了我們與其他發達國家科技方面的差距,“蛟龍”的下潛“神十”與天宮一號的成功對接,以及航空母艦“遼寧艦”的正式服役和“殲15”的正式起飛都轟動着整個世界。經濟迅速提高,中國的綜合國力也不斷增強,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中國已經不再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而是處於社會主義全面建設階段,我國也已經全面建成了小康社會。

  祖國你知道嗎?一百年後的今天,環境問題已經不再是問題了,由於科技的發展,大量節能減排的科技成品已逐漸融入生活,汽車不再排放尾氣,工業排放的不再是廢氣,而是對空氣無害的氣體,因為工廠開始使用清潔能源。人們生活也不再排放污水了,而是利用濾水器進化出純凈的水,不論是鄉村還是城市,都種植了大量的樹木,沙漠上的風沙也越來越少,綠化面積越來越多,由於環境好了,空氣清新,人們的得病幾率也隨之減少。

  祖國,在這個舉國歡慶的特殊日子裡,看到這100年裡你驚人的變化,我們感到無比榮耀與自豪,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這個時代的創造者也是改變者,我們擔負著祖國的偉大復興,這個艱巨的歷史責任我們責無旁貸,讓我們攜起手來讓祖國的將來更加美好!

  初一:徐文龍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