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位子永遠是你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位子永遠是你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喵喵”小貓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四處張望什麼也沒有啊?當我起身要走的時候“喵喵”小貓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這次我找到了它——一隻雪白的小貓。

  媽媽說過家裡不可以養小動物,我看了看四周一個人都沒有,我冒着被打的生命危險把它抱回了家。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我把它藏在了石頭縫裡,那裡很少有人去。小貓也很聽話,只有聞到我的氣味才出來。我的“資源”畢竟有限也只能在冰箱拿吃的給小貓,媽媽的“千里眼”起作用了。很快我就露餡了,我問媽媽是怎麼知道的,媽媽說“也不看看你是誰生的”我傻傻的笑了笑。

  回老家的時候我把它帶了回去,回來后的一個星期——它走了,離開了我,離開它生活近一年的地方,沒有人知道它去了哪裡,沒有人知道它還在不在這個世界上。我的好朋友知道這件事後,都一起幫我尋找可是一點線索都沒有。我知道它一定不是故意離開我的,一定是家裡有急事才走得。我會一直等下去,或許那一天它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我心中的位子永遠是你的,永遠。

  濟南市明湖中學初一:段文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位子永遠是你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位子永遠是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