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心中那永遠是個最美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中那永遠是個最美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那永遠是個最美的夢 

  在我心中有一個美麗的夢,夢中的主角就是您,我的小學老師。在小學生涯里,是您在我心中留下了那個美麗的夢。 

  老師,記得我在第一次上你的課,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您似乎看清了我的心思,讓我回答問題,啊!老師,是您鍛煉了我的勇氣,使我有了自信;還記得我每次犯錯誤,是你每次都能夠原諒我。 

  在小學里,您是我的方向燈,為我指引了黑暗的知識路;您是園丁,為我這朵含苞未放的花灌溉了淵博的知識;您是藍天,我永遠在你的懷抱里自由飛翔,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 

  每天您迎着太陽開始工作,披着月光批改作業。有時在課堂上用沙啞的嗓音講課,我真想惋惜的對你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一個屬於你的日子,我想送你一束丁香花和一首詩,讓你的夢中,充滿了丁香花的香甜味兒,讓我的詩伴隨你走過你的教師生涯: 

  您沒有大樹一樣高大 

  卻像粉筆一樣無私 

  您沒有花朵那樣美麗 

  卻像母親那般慈祥 

  啊 

  老師 

  您是多麼高尚 

  您是多麼偉大 

  您是多麼敬業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 

  您就是花園裡的園丁 

  你不吝嗇你的知識 

  將一切的一切都灌溉給了我們 

  老師 

  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中那永遠是個最美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中那永遠是個最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