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某個記憶中的位置——我心中的朋友鈺no.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個記憶中的位置——我心中的朋友鈺no.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某個記憶中的位置——我心中的朋友鈺no.1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

她是一個長頭髮的女生,時常用一根橙黃相間的繩子把頭髮紮起來。 

  有一次,我跟她一起回家的時候,她請我吃東東,我看她買了一根巧克力的冰棍(別忘了那可是冬天呀),我當場就說:"你瘋了呀!大冬天的吃冰棍?"她微微一笑,舔了舔冰棍,開心地說:"這有什麼好怕的?我都吃過好幾次了呢!"什麼,我暈!這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貪吃鬼。對了,她還是一個很大度的人呢!每次我找她要《虹貓藍兔七俠傳》的卡片,她都會送我幾張,一點都不吝嗇。她還有一句至理名言:宰相肚裡能撐船!哈哈!!這也能當宰相,那我還能當國王了呢!不管怎麼說,她……一個活潑可愛大度的人誰不想和她做朋友呢?她那金黃色的頭髮,在金色的陽光下一照,哇塞!真漂亮耶!可惜學習差了點,長的抱歉了點,不過也不錯拉! 

  真是一個很好玩的女生,願我們雖然做不成最好的朋友,也可以做很好的同學了啊!小女生對她稱呼不太合適,對了她還有一個外號叫……放~娃,不算很禮貌,也很適合拉。 

  對了,祝你越來越胖,壯的像頭小豬哦(別忘了今年是金豬年哦)  

  BY:你常叫得黑豆 藝 

不是後記的後記:  

  我,大家都應該很熟悉吧,那就是月雨咯,這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同學寫的。第一段我改的不算太好,汗呀,希望大家支持下咯。另外..大家覺得題目怎麼樣,汗,猛的想起來的。希望支持我那個號的朋友都來支持我這個號咯。 

  這不只是一篇文章,而是將近60篇的續集。在我小學六年的生涯中,結識了這樣一群知心的好朋友,是我的福分。特寫此文,以資紀念。 

  還有,希望那些惡意扣我那個號分的人,不要找的這個號上來,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咯。

  BY:N.WORLD中的Rain

您正在瀏覽: 某個記憶中的位置——我心中的朋友鈺no.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個記憶中的位置——我心中的朋友鈺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