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位置在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位置在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隻一樣的小鳥,一隻落在了樹上,一隻留在雲端,最後一隻不停止的前進,向著雲霄,向著太陽,執着的飛去……一隻成了麻雀,一隻成了大雁,最後一隻則成了藍天的霸主——鷹。”

  中央電視台曾經有一句廣告語“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這裡的“心”就是理想,你的理想在哪裡,你的位子就在哪裡。三隻小鳥的故事讓我明白了歌德的一句話“尚未實現的崇高目標,要比已經達到的渺小目標珍貴”一個人如果沒有一個偉大的理想就很難成為一個偉大的人“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我覺得無論什麼事都沒有最高境界,我們所能做到的只有盡全力做到最好,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總之,我不會滿足於做一棵小樹上的麻雀,也同樣不會滿足於飛在雲層上的大雁,我的最終目標是那翱翔藍天的蒼鷹。我會憑着毅力、執着和勇氣走向最好,我的願望就是追求完美, 我會盡全力向著成為蒼鷹而努力的奮鬥。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終究會成為一隻翱翔在天空中的蒼鷹。

您正在瀏覽: 你的位置在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位置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