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永遠是你的荷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是你的荷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我們不再是朋友,場友,但是,我們還是荷友。我願意永遠做你的荷友! 

  ——寫給櫻之桃 

  朋友——眼淚與微笑 

  “絕交”的那天,是謀下午風和日曆的下午,“和好”的那天,也是個風和日曆的下午,風一樣平靜,陽光一樣溫柔,天空一樣藍,唯不同的是我們,絕交與和好,之間似乎有一條線在連着,那條線叫做友誼,在線的兩端,在友誼的兩邊,是你和我。 

  眼淚,是絕交時你我的象徵, 

  微笑,是和好時你我的象徵, 

  也許友誼就是這麼簡單。 

  從分到和,只是一個擦乾眼淚,露出微笑的過程。 

  場友——好生、差生 

  你說還要我做你的場友,我說不可能了,一個好學生和一個差生的區別就在如此。 

  你總是笑笑,很苦,“別這樣想!”你安慰我,我,淡淡苦笑,無語。 

  也許你不知道,一段友誼——我們的友誼破裂就在如此:你是好生,而我是差生。無情的考試,讓我們的考場友誼分散…… 

  場友?場~友~ 

  荷友——真心朋友 

  櫻之桃,無論以後,我們是不是朋友,場友,我都是你真心的荷友!我們的小荷友誼,永遠不變!小荷友誼,天長地久! 

  我們永遠是真心朋友——荷友! 

  瓔穎(幽穎子)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是你的荷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是你的荷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