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裡永遠的水果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永遠的水果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喜歡有些擁擠的街道,一個人獨自行走。和匆匆的人群擦肩而過,陌生的臉、背影,卻擁有一絲淡淡的溫暖——那是每個人心底有些模糊的回憶,那種眼神總是帶着一絲不易察覺的猶疑。也許他們的故事是不會對別人說的,我知道那是秘密,永遠的秘密。這些故事酸酸甜甜,一直深藏着,就像嘴裡的水果糖一樣;那種心緒會不知不覺地化作一層薄霧,蒙在眼球上面,等到多年之後再去觸碰,孩童時代的透明夢想便夾雜着這些回憶,結成淚珠,在旁若無人的場景里,洶湧起來。我們看着時間流逝,緩慢,清晰,宛如溪水劃過手指,纖塵不染。曾經每一個夢想的升華,最終卻結成淚水,落下來,被時間的溪流帶去一個遙遠的地方,漸漸淡忘。但是我不會讓它離開我,因為這是我的財富。所有的逐夢童因為這些永遠健康年輕。

您正在瀏覽: 心裡永遠的水果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永遠的水果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