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永遠的港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永遠的港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永遠的港灣 

  你是否擁有甜潤的母愛,你是否沉浸於親人贈你的愛意中,在你心中有一種永不磨滅的愛。或許她對你只是一聲親切的問候;或許她對你只是一個不經意的舉動;或許她對你只是極簡單的一種愛吧!或許…… 

  對於一個從三歲開始就丟失了不可缺少的父愛時,她的心中留下了一塊陰影,她的內心無人讀懂,無人想象。所以,對於唯擁的只有母親給予的愛的人來說,不管所得的愛有多少都是非常非常的來之不易的,非常珍貴的。 

  沒有母親在身旁的歲月里,我苦熬着,我等待着,每天早晨獨自一人坐在門口抱着一絲絲的希望等待,可是每次總是失望的在黃昏時分輕聲哭泣,偷偷流淚。 

  每次看到那些年齡與我彷彿的小朋友們都在母親的懷抱里撒嬌時,我幾乎都快要落淚了,我多麼的希望我也能像她們那樣啊!可是,由於家庭條件的逼迫我不得不放棄被母親摟在懷裡的感覺,只能把這份感覺珍藏,不讓任何人盜取。 

  我不明白,我更不想離開那個溫暖的港灣。我曾經抱怨過,怨上天為什麼不寵我,為什麼我沒有權利讓母親永遠在我身邊陪伴我。長大后我逐漸明白:並不是上天不寵我,而是因為它太寵我了,它希望我能夠從小就學會獨立,讓我學會在大愛中品味那一絲更為珍惜的愛,或許它在百分之百中只佔了百分之零點零一,比那絕世珍寶還要珍貴,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所擁有的。 

  有人曾經這樣問我:母愛的港灣在那兒?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母愛的港灣在那百分之百的百分之零點零零一。 

  不錯的,母愛是永遠的港灣,而這點愛是要去提煉的,如果母愛不是永遠的港灣,那會是什麼呢?或許你們會說還有父愛吧!但是,對於我來說父愛是陌生的。 

  對於我來說母愛和父愛是區別不開的,因為我只享受了短暫三年的父愛,但是那三年卻不是我記憶時光。在我的童年裡有一部分是空白的,悲傷的。 

  不是說;生活上要比自己擁有的。 

  願你們珍惜眼前所擁有的愛,勿讓它流失。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永遠的港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永遠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