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明凈蔚藍的天空,是雨後獨特的微笑。三月明媚的陽光,是幸福溫暖的味道。抬頭看那透過陽光晶瑩剔透的綠葉,不覺揉了揉被耀眼的世界刺痛的眼睛。我有一些快樂,也有一些悵然。 

  那個高挑的身影讓我的目光暗淡了下來。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 

  他,是我的小學同學,是我們班無論相貌,身高,智力,學習都數一數二的人。如今,他變了,我覺得,他的改變,讓我有哭的衝動。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傷。 

  我,犯了一個錯。 

  那次,他和一個同樣是我的小學同學的男生走在一起。我承認,我是羞澀的孩子。像我這樣的女生,一般不會主動打什麼招呼,畢竟對方不是特別親密的人,若開口,恐怕是尷尬的。但和他同行的那個人是一個很大方的男孩,那個男孩主動地向我一邊微笑,一邊打招呼。我很有禮貌地微笑着回禮,無意中,目光瞥到了他。冷峻憂鬱的眼神,精緻漂亮的臉。他彷彿期待着什麼,而我也很想順便和他打個招呼,但欲言又止。畢竟不熟嘛,我在心裡是這樣說的。而當我和他擦肩而過時,我突然看到了他臉上的不屑,雖然誰都有知道,他的臉上,還有一絲尷尬和失望。 

  很多次都這樣,我只和他身邊的男生打招呼,彷彿這世界根本沒有他。他被無視的感覺,我後來才明白。 

  後來,他談戀愛了。和其他處在叛逆期的男孩不同,他不抽煙,不喝酒,不打架,只一如既往地疼愛他的女朋友。 

  在食堂,我經常看到他帶着溺愛的目光給他的女朋友夾菜。他,彷彿在另一個世界。我看到了他有些寂寞的神色,不知為什麼,我很哀傷,總是覺得,他的寂寞,是我給他的。我無數次地無視他,讓他無數次地受到打擊。他可能會覺得,朋友,同學都不把他放在眼裡吧,一定認為,一切都不可靠吧。所以,他才會選擇愛情。 

  這是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一直憧憬的,以為至高無上,聖潔的東西。 

  我不想懂這些,因為我還想一直孩子下去。但對於受了傷的他不同呢。或許是我想多了,也希望我是想多了。 

  但對於那件事,我覺得,我真的很抱歉。不知道我說不說得出口,但在這裡,我要對他道歉。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