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永遠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永遠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讀過冰心奶奶寫的散文《寄小讀者??通訊十二》。信中,冰心奶奶寫出了她對母親的懷念,並教育我們這些小讀者,母愛是永遠的。 

  冰心奶奶跟她的母親相離萬里。她在文章一開始就介紹了她的母親,還節選了她母親來信中的話,使我感觸甚深。在她母親的信中,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做母親的人,哪個不思念她的孩子?”因此,母愛的力量是如火如荼的。冰心奶奶還在文章中寫下了“聖保羅”書信中說過的一句石破天驚的話,使我加深了對“母愛”的理解。 

  冰心奶奶寫這封信,並不是專為介紹她母親的自身,她是要告訴我們小讀者,“母親的勸誡,句句有天大的理由。”“花鳥蟲魚的愛是暫時的,母親的愛是永遠的!” 

  讀了這封信,我感到,冰心奶奶在讀母親的信、回信,以及在寫這封《寄小讀者》的時候,都不能忍地心酸淚落。想到我為了一點小事跟媽媽爭論不休,便像冰心奶奶那樣驚悔不已。 

  那天,我讀完這封信,深深地懂得,母愛是永遠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永遠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永遠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