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意林》有感——永遠的小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意林》有感——永遠的小女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意林》有感——永遠的小女兒 標籤:讀《海的女兒》有感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

人生有許多不如意的事,但有些人卻學會了開朗的品質,樂觀的精神. 

  讀玩這篇文章,我深有觸動,這是一個青春正要閃爍的女孩.22歲的她看起來只有5歲大!她從小就患了類風濕關節炎,因為發現的很早,太多的藥物抑制了她的生長機能.為了照顧女孩,母親辭去了工作,巨大的醫藥費給他們帶來了不少壓力.這個女孩的成績非常優異,原來她偷偷以三四個同學為她的"假想敵”,暗中努力.後來因為身體原因無法去上學,在20年裡女孩還在學,不但學會了計算機,還學會了畫畫來充實自己養病的生活.有一次,她腎結石開刀,由於身體太弱,醫師不敢下麻藥,就在無麻藥的情況下,開刀取出石子.她說:"這一生雖然失去了健康,但是老天卻給了我最好的品質. ” 

  小女孩的堅強讓我佩服萬分,她本應該在學堂里學習,在佳麗休息,去嚮往自己的愛情,但是因為這場並,什麼都改變了.世界上因為病而不能正常生活的人很多,但是大部分都在抱怨,抱怨老天的不公.但是小女孩沒有,她還是以純真的心去嚮往生活,追求美好.她也不像一些人那樣,得了病就對生活絕望,相反的小女孩十分開朗活潑,對什麼事情都報有一分希望.她還有一種堅強樂觀的精神,在不打麻藥的情況下開刀取出石子,這難道是一個平常人一樣,甚至比平常人更超越。 

  她的精神教會了我做人不管遇到難事都不要對生活絕望。要樂觀面對生活,堅強的抵抗老天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讀《意林》有感——永遠的小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意林》有感——永遠的小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