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一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草發芽的那一刻,美麗啊!花開的那一刻,美麗啊!新生命誕生的那一刻,美麗啊!美麗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都在那一瞬間。

  他是一名平凡的煤礦工作人員,從1994以來,為希望工程、身邊工友和災區群眾捐款12萬元,先後資助了180多名特困生,而自己的家中卻幾乎一貧如洗。他20年獻血6萬毫升,是自身血量的10倍多。他就是當代雷鋒----郭明義。他用實際行動再次喚醒了人們心中對愛的理解和認識,他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雷鋒精神”並不過時。當他幫助別人時,臉上替對方着急的神情,是美麗的,是真誠的;當他幫助別人後,與大家共同慶祝歡樂時的神情,同樣是美麗的,是真誠的。

  如今我們這個時代,物質生活日益豐富,精神生活卻略顯貧乏,雷鋒精神需要大力提倡。社會需要愛,人與人之間需要理解,可我們卻被事物庸俗的外表蒙住了雙眼,忘記去尋找人與人之間最本質的“愛”。

  “雷鋒精神”永不過時。美麗就是心中最質樸的那一片天地,它不是經過電腦修飾過的相片。現代人需要尋找心中最本質的東西,回歸本質,是對事物一種新的認識。

  學習“雷鋒精神”,讓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有雷鋒。

  太原市39中初一:李奕璇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