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瞬間,很短暫。飛蛾撲火,只為了一瞬間的光和熱:蒲公英積蓄了一年的精力,只為了瞬間的輕舞飛揚;運動員苦練了十年、二十年,只為了瞬間的成功,為了替祖國爭光!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劉翔創造的奇迹,那精彩瞬間至今還留在世人的腦海中。

  “砰——”,隨着發令槍響出那清脆的聲音,各個國家的運動員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他們離開了起跑線,拚命往前沖。劉翔哥哥也不甘落後,他穿着鮮紅的上衣和紅色短褲,彷彿一隻紅箭指向前方。一開始,劉翔哥哥遙遙領先,但是漸漸的,其他幾個選手也在加速,慢慢向他逼近。只見劉翔哥哥咬緊牙關,雙臂用力擺動,步伐越邁越大,跨欄有力,好像要把欄杆踩個粉碎!到最後一欄了,時間似乎停止了,觀眾席上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目光聚焦在他身上,當劉翔哥哥像紅色的狂飆一樣衝過終點的時候,解說員激動地大喊:“劉翔,劉翔!劉翔贏了!劉翔創造了歷史!”現場沸騰了,所有在電視機前觀看的中國人沸騰了。劉翔哥哥贏了,他為祖國爭光了,也為自己爭光了!“12秒91”,電子屏幕上的成績讓所有人震撼:這是人類有史以來的最好成績!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每個運動員在場上創造的一個個精彩瞬間都是用1%的天賦和99%的汗水換來的!他們身上背負着國家和人民對他們的厚望,才會使他們揮灑汗水,奮力拚搏。賽場上精彩的一瞬間,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初一:2545778721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