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美麗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美麗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去秋來,四季如此。九月秋姑娘穿着她那金色的長袍姍姍來臨。美麗的瞬間也跟隨着秋姑娘的腳步來了…… 

  秋是一位熱心腸的姑娘,她一來把夏哥哥的一身綠顏料全都染成引人注目的金色。葉被自己的閃亮給震撼到了,紛紛從樹枝上掉落下地。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秋季一個美麗的季節,秋風如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拂我的臉龐。怎不舒服? 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秋就是那王維筆下的詩句:秋風雜秋雨,夜涼添幾許。颼颼不覺聲,落葉悠悠舞。秋的美是柔和的美,五穀豐登,秋菊盛開。果實累累,絢麗燦爛。好不美麗?看,那就是我家鄉的秋天。田野里充滿歡聲笑語,金黃的麥穗上都有着秋姑娘的歌聲。看,那葡萄藤上的“寶寶們”水靈靈的讓人看了好不喜歡。滿園爭妍的菊花,綻蕾吐艷的月季。滿山的山茶花。一顆顆小棗子像鑲在樹上的紅寶石。 

  我愛秋天並不是取決於她是個豐收的好季節,是她那種迷人的美深深的吸引着我。秋天的美是一片片楓葉,落下時劃過一道絕美的弧線。秋天的美是那奼紫嫣紅的鮮花,花團錦簇。花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心中的雜念一掃而光。寧靜和喜悅令人心曠神怡。秋天真的很美,讓人流連忘返!秋天的氣息,溫暖而親切。 

  我深深愛着穿金色長袍的秋姑娘。嘗秋天的果實,感秋天的氣息,聽秋天的歌聲,品秋天美麗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美麗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美麗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