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一次,美麗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一次,美麗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一次,美麗一次 

   失敗,也許每個人都會經歷的,而我卻在一本書上看見一行字:失敗一次,美麗一次。每當看見它,我都會有不同的理解。有時,我覺得失敗是傷感的;有時,我覺得失敗的美麗是喜悅的,這行字像一種生命的呼喚,牽引着我走過無數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每當作業做完后,爸爸都會在家長聯繫冊上工工整整地簽上他的名字。第一遍學的時候,我照着爸爸的字一個一個的仿寫,看着爸爸的字,我覺得慚愧無比,寫完后,我遞給爸爸,爸爸看后皺着眉頭,用筆在我的本子上圈上一個個可怕的圈,這些圈似乎淹沒了我的字。我失敗了,我拿着本子回到了書房,把這些字按照爸爸說的重新一筆一劃地改了一遍,一次又一次,我沒有成功。我嘗到了失敗的痛苦,可在失敗中又獲得了經驗,最後,我的字得到了爸爸的認可。我看着密密麻麻,被我一遍一遍改過的字是那樣的漂亮,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喜悅。如今,每當我的字得到老師的表揚和同學的羨慕時,我從心裡感謝爸爸。 

  今天,我再次看見“失敗一次,美麗一次”這句話時,我也許還有不同的感受。 

  是呀,人生的旅途中,還會經歷不同的失敗,可我相信失敗之後展現給我們的一定一幕幕美麗的畫面。 

  姚冰潔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一次,美麗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一次,美麗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