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一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一瞬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看似很漫長,其實很短暫。也就是由無數個瞬間組成的,那些瞬間有可能會永遠銘記在腦海中。

  那是一個夜晚,我們全家在沙發上看《非常6+1》今天的2號主人公是個矮小的少女,一上來就表演了一段舞,顯得很美。我們都覺得沒什麼稀奇的,畢竟能登上這個舞台的都是有點本事的,但在他與主持人李詠的交流中我們大感意外,她居然是個聾子,3歲時發燒吃錯了葯,從此她陷入無聲世界,父母沒有讓她學手語,而是讓她學習唇語,而今天她來的目的就是感謝媽媽。李詠播放了一段視頻,視頻上是女孩跟着音樂師學習唱歌,唱歌對於平常人來說,真的很簡單,但對於一個聾女孩來說,或許比登天還難,她聽不見又不識譜,真的很難,女孩出來了,身穿一件白色拖地長裙,女孩站在舞台中央,動情地唱着:有人永遠陪着我,不論何時,在我難過時給我安慰……”唱着唱着,女孩突然走到舞台正中央,站在白蓮花里,大聲地唱到:這個人就是媽媽,這一瞬間全場很多人都哭了……

  是的,女孩的聲音並不動聽,而且走掉了,但是她對媽媽的愛誰能質疑呢?如此感人肺腑的瞬間誰能不流淚呢?我希望這個瞬間將永遠被定格!

  廣東河源東源縣新港鎮安源小學五年級:李慧girl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一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