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只是一瞬間而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只是一瞬間而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漫漫過程。”有人曾這麼說。我卻不以為然,堅持我的原則,成長也只是一瞬間罷了,或許你會奇怪,或許你會贊同,或許你會不語。那是你的觀點,我不否認。蓮花有蓮花的清香,玫瑰有玫瑰的濃香,櫻花有它的幽香、、、由此可見,香可產生許多的花。成長是什麼?是細沙,從我的指尖中快速流下。是沙漏,從一個時代到另一個時代。可是,這些沙子,沙漏從未改變,卻已經成為泛黃的記憶了。

  記得那次,我一個人站在窗前,默默轉着筆,任由着風的擺弄。我們的班主任輕輕走來,一抹白色向我襲來,她身着一身素白的連衣裙,那頭黑髮隨風而揚,暗暗顯白,卻依舊那麼神采飛揚,頭髮上漸漸傳來飄柔牌洗髮水的香味,正像她,默默無聞卻掩蓋不住她的氣質。她的臉上帶着和藹而甜甜的笑,那麼真誠純潔,似水,不像那種虛偽的笑,即使那笑多麼醉人。她的紅唇鮮艷,微微張開:“沒有精神嗎?不冷嗎?”我諤諤地望着她,過了一會兒,搖着頭“不冷的,風吹吹就有精神了”她輕輕一笑,就像聖潔的天使:“是嗎?不要感冒了,開那麼大的窗”她伸出手為我關上了窗“別凍着了”我看見了她的手,實在是不大符合她的外貌,手是那麼乾裂,真不知道她的手的手感如何、唯一看的過是她的手是纖長的。她漸漸遠離了我,只記得,她剛才醉人一笑,向含羞草簡單而乾淨,卻美好。她的話語溫暖了我的心,眼睛模糊了,我不想承認,張開了嘴,似有睡意般,乘機我抹去了眼角的淚,它、是暖的。課後,我無意掃到了她專註的神情,她正在改着我們的卷子,她日夜地改着。我抿抿唇,淚水流了下來,我抹去了淚水,我承認她的溫暖了。我走向教室,打了一杯水,走向她的辦公。“老師,喝杯水,暖暖身吧!您辛苦了!有時,也需要休息,注意您的手和身子”她錯愕一下,接過水,甜甜一笑“謝謝你,我會注意的”接着,她喝了水,雖然是她喝的水,卻好似是我喝的,暖流傳過全身。繁瑣的陽光照了進來,把我和她的背影拉的很長,充滿着濃濃的師生情。我一陣感動~

  成長、是一個短暫的時光,如今這件事已經成為了泛黃的回憶,珍貴的寶物。

  初一:碾華足跡

您正在瀏覽: 成長、只是一瞬間而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只是一瞬間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