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心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心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心思誰能懂?它讓萬物經歷生死輪迴,卻又給過萬物輝煌的時刻,是該愛是該恨?不同的季節中有着不同的角色,四季的心曲還要用心靈來聆聽。

  春天的雨快樂而寧靜,雨絲中夾雜着春風的身影,這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忍了一冬而抽發出來的幼苗,站立在大地上接受着春的洗禮。春雨是親切的愛的使者,淅淅瀝瀝,綿綿密密的雨點是她探訪大地的殷勤的腳步,藕斷絲連的雨絲將天地織在一起,彈奏起了屬於春天的交響曲。

  “噼啪噼啪”這是夏雨來臨的開頭曲,那聲音響亮而密集。“轟隆隆”的是個敲架子鼓的好手。當夏雨的腳步來到這裡,知了停了聲,炎熱也停滯了它自己,只剩那雨聲在空中敲擊。她給夏日的大地帶來涼爽的氣息,給大地的萬物有了一次免費的洗禮。夏天是熱情的角色,她讓大地感到她那熱情的心曲。

  秋天,被秋雨摘下的黃葉,飄飄然灑向大地。大地是她的友人,是她讓落葉回歸到土地母親的懷抱里,溫暖而舒適的安息。幾多憂愁幾多困惑,幾番潮水落,幾番夕陽紅。深沉的黑夜中,黃葉隨着秋雨一起化去,秋雨不是慈母,倒像嚴父,她的愛着眼於未來。

  “呼呼……”冬風把樹間最後一片葉子吹落。隨着枯黃的葉子落在地上,順着葉邊看去,在無邊的曠野上,在凜冽的天宇下。是孤獨的雪,是死掉的雨,是雨的精魂。呼嘯的風雪像一群惡狼在嗥?s尖叫。冬天的樂章由此開啟,用肅殺而凄涼的聲音回應着大地母親。

  四季的心曲要用心靈來聆聽。她用純凈的韻味一次次的道破我的心思,一點點的詮釋着我的疑惑,生活是一本太過複雜的書,自己解脫自己,就聽聽那雨聲吧!

  初一:沫迦妖王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心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