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心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心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夢如煙的往事,洋溢着芬芳。童年是一首馨香的樂曲,伴我快快樂樂的生活;少年是一首清純的樂曲,隨着我無憂無慮地成長;青春是一首蓬勃的樂曲,送我自由自在的飛翔。

  桃花盛開的那個季節,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步、開始了我人生的挑戰…。從那天起,我就生活在祖國溫暖的懷抱中,生活在長輩們期盼的目光中,生活在爸媽呵護的搖籃中。幸福與快樂成了童年一曲不變的樂章:兒時喜歡在青青的草地上與同伴嬉戲,經常去追逐藍天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更喜歡躺在媽媽那溫暖、舒服的懷抱中,做着斑斕五彩的夢—總是天真的認為幸運的光環會對我忠心耿耿、永遠不變,我總用幼稚而懵懂的認為人生的道路是一帆風順的,總以為命運是公平的。

  歲月流逝,幼童時代以成為一支美妙的書籤,匆匆的進入了生命書海的一頁。而夢的微瀾還常常蕩漾,煩惱撞開了我的心靈之門,闖進了我的生活。面對學習與考試的壓力,我常常在黃昏的夕陽下,暢想一個人靜靜的躺在田野上,看着夕陽西照,聽到歸鳥鳴唱…我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動人詩意,我去只能把這個夢悄悄的藏在心中。

  青春的時代隨着一堆堆的學習壓力降臨了,生命旅途的幾番挫折、坎坷,脆弱而乾枯的心靈幾經磨練,意志力有時的打擊,整個世界的競爭力如此的難以面對,隨着我成長的思想讓我漸漸懂得了很多。困惑時我對自己說,幼小的心中容不下太多的憂愁,敢於挑戰人生已經是很不錯了;快樂時,我想,要把握住這甘泉般的清甜,讓它永駐心田。在年輪的轉動中,我在成長,我也為自己寫下了成長的心曲。

  我一個普通而平凡的女孩兒,更懂得珍惜往事,更熱衷於追逐太陽的光輝,那麼為了火紅的晨曦,讓我們用自己對生命的執着,去譜寫成長歲月里無悔的心曲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心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心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