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小潔,一個初一的女生,她,有一個夢幻般的名字,但卻長的平凡,甚至算是醜女孩了,但是她的初中生活一定不會簡單的,因為她有些……

  小潔沒上初中時,來到這個雪晨中學,感覺這個學校很好,壞境很好,教育質量也很好,就希望和朋友一起來這讀書。事不能如人所願,只有她一個可以進去,她有些失落,但也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不然她難道要哭出來不可?那麼大的人了,哭了,很可笑。

  暑假過去了,她徹底算是一個初中生了,每次從學校回來爸媽都說她有了好大的改變,她自己卻有些沒感覺到,也許這就是長大了。但是每次去學校時她都想哭,沒人會理解她。

  這不,現在是星期天早上,小潔,似乎失眠了,一想起還有一大堆的作業等着她做,睡覺的心情都沒了,其實她一點都不像女孩子。比如:在公共場合大聲喧鬧;有些暴力;女孩子怕的蟲子,她會有膽去拿;打架她也會……還有很多,但是她在陌生人面前表現的很文靜,就是一個乖乖女,這不是她真實的面孔。

  (想知道下面嗎?度娘我,今天有些來不及打,就先這樣吧,我每周五要發一篇,周六周日,有時間也會發,我不是一個寫作能手,但是我想這樣鍛煉一下寫作水平,大家別拿雞蛋砸我哦,要繼續期待哦)

  初一:小度娘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