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圓了一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圓了一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發現了一件非常重大的事——那就是我竟不能吐絲。這對於一隻蜘蛛來說,無異於是宣布死亡。

  可我又不能回到母親那裡去了,因為在所有的兄弟姐妹中,母親照顧我的時間最長了,再回去豈不顏面無存。

  我一個蛛漫無目的地走着,一隻蜜蜂不屑地看了我一眼就匆匆去采蜜了。路旁的螞蟻竟編起童謠來說我:“小蜘蛛,不勞動,不知羞來叢中走……。”聽了都覺得刺耳,他們哪裡知道並不是我不想織網呀!

  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不能玷污蛛的榮耀,我一定要織一張真正的網。

  於是,我每天躲在兩片草葉里,苦練吐絲。我採取了好多方法但都不見效。

  一天,我狠了狠心,從一片草葉上跳了下去。當我睜開眼時,我發現我被吊在了半空中。啊!我當時興奮之情難以言表。我吐出了一根真正的絲。正在這時,“啪”的一聲絲斷掉了,我倒栽蔥般摔進了泥堆里。

  而這令我難堪到極點的一幕被我的一個弟弟看到了。我痛罵上帝為什麼不把我摔死,因為幾分鐘后,整個蛛家族都知道了這件事。

  爸爸媽媽都急忙趕了過來。爸爸的大鉗子嘴隨臉上的青筋跳動而一張一合,他說:“我沒有你這個兒子!”一連說了幾遍后,扭頭便走了。媽媽發獃地望着我,兄妹們在那兒一聲不吭。

  後來,蜘蛛族慢慢地都走了,兄弟姐妹們也走了,最後媽媽看了我一眼也走了。

  當媽媽走時,我情不自禁地想喊她一聲,卻沒有喊出來。媽媽走後,我心灰意冷,想做一下最後努力。我吃驚地發現,我吐出絲來了!我竟又吐出絲來了!

  我費了一下午時間,織成了一張真正的網,我真的圓了我的夢!

  這時,我忽然感到臉上濕漉漉的。啊!暴風雨來了!老天爺呀!你怎麼能這樣啊!

  哭過了,喊過了,我從泥濘中爬起,從我炯炯的眼神里射出一股必勝的信念。

  我忙碌地織着,織着……

  當東方第一絲光芒來到時,我很累,躺在連夜織成的網上。我的視線逐漸模糊……

  後記:早晨,一個男孩,看到一隻蜘蛛的屍體,他喃喃的說道:“它圓了它的夢……。”

  邯鄲市第11中學錦園校區初一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圓了一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圓了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