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怕的一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一個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夢見我和媽媽去澡堂子洗澡,我進男堂她進女堂。那個男堂搓澡的師傅拿來一個大木桶,裡面裝滿水和一些毒藥(我當時並不知道)。然後他把我抱進桶里去,讓我在桶里乖乖的等着,過了半個點以後,才讓我出來。出來后感覺全身發麻,我趕緊穿上衣服跑出男堂,高聲喊媽媽:“媽...有人要陷害我!”媽媽出來后就趕緊帶我上醫院。到了醫院后,醫生馬上就給我救治,經過醫生的搶救,我獲救了。接着我拿媽媽的電話給警察叔叔打電話:“靠近我們家有個洗澡堂子,那裡有個人要陷害我。請你們馬上把他抓住,送到公安局處理,省着還有人受害。謝謝你警察叔叔。” 

  可怕的噩夢突然把我驚醒,醒來之後我才知道這是一場夢。我把這個夢告訴了媽媽,並且記錄到我的QQ空間里,歡迎有很多人來看看,我這場可怕的夢..........................。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一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