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但願這只是一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願這只是一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東海龍王家做客。

   只見龍宮美極了!水裡生長着各種各樣五彩斑斕的水草珊瑚,寶座上鑲着一顆顆寶石,但水中有時漂着幾個塑料袋,水底會有些廢酒瓶,並且魚蝦較少,幾乎沒有。這給美麗的景色增加了不和諧的一筆。我對龍王說:“你們這裡可真美啊!”龍王說:“這裡以前才美呢!都可以和天宮相比美。但是,現在人們亂丟垃圾,亂排廢水,無節制的捕撈魚蝦,使這裡變得臟起來。”忽然,他稍有喜色:“聽說如來佛祖有一本勸人保護環境的經,如果你能取來此經,那或許人們能回心轉意。”我說:“可是我行嗎?我又沒有九九八十一變,說不定半路上就被妖精捉去當下酒菜了。”龍王說:“你可以去花果山向孫悟空求助啊。”於是,我來到了花果山。去向孫悟空提出了請求,孫悟空說:“人們為了賺錢而胡亂破壞環境,我看光靠取經還不行,必須讓人們嘗到破壞環境的惡果才行啊。”說完,他從頭上拔下一根毛,大叫一聲“變”,只見到處都是垃圾,河水渾濁不堪,蒼蠅有一大群,空氣中有股難聞的臭味。我在垃圾里轉來轉去,找不到家,急得大喊:“媽媽!”

   突然,我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大家趕緊保護環境吧!不然我夢到的情景就成真的了。

您正在瀏覽: 但願這只是一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願這只是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