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學期的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學期的感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好快啊!七年級的上半學期已經和我告別,在這一學期中有太多的酸甜苦辣,有很多心酸和委屈,可就是這些事,我感到自己長大了,因為父母很忙的緣故,我上的是私立學校,兩個學期回家星期一次。

  唉,我那脆弱的心有太多的壓力和痛苦。老師和父母的責怪與誤解,我每天晚上都一個人我在被子里,把自己的委屈和困難都用淚水傾瀉了出來,我不想哭,可那不爭氣的淚水總是不自覺地往外跑……

  我在家中聽父母的嘮叨,在校中被老師批評和同學們的嘲笑,我……唉,真是有苦說不出,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內心的痛苦啊!

  其實我,不奢望有那麼多的朋友圍在我的左右,我只需要一個了解我的人,一個真正的朋友,和我沒有任何的秘密,各自訴說自己的心事和委屈。可現實總是不能像我想象的那樣簡單,啊……想象很美好,現實很殘酷!

  可我不能退縮,我要學會堅強學會從容的來面對自己我要煥然一新塑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項城新華學校初一:13213335659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學期的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學期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