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市發生了一次地震,雖然傷亡很少,但是大部分房屋倒塌成為一片又一片廢墟。突然不遠處出現一個山洞,好像是地震把洞口的大碎石震碎了,所以才會出現。我告訴了我的姐姐蕾娜,於是我和姐姐便懷着強烈的好奇心走進了山洞。由於山洞裡有積水所以只好扶着牆走,我的膽子比較大走在姐姐前面,走着走着忽然摸到了一片光滑的地方,上面有着凹凸不平的字,我用手電筒照着,把灰塵抹去。突然那些字發出了一道亮光,字由奇怪的字變成了漢字。我念了一遍給我姐姐,因為姐姐近視眼。讀完之後一道光使我和姐姐暈了過去,等我醒來之後,手心裡攥着一枚戒指。

   “哇!好漂亮的戒指呀!”說完之後我便戴了上去。剛帶上去,從戒指里走出一位美麗的天使。頭上頂着一個光環,那樣閃耀,我趕快推醒姐姐,可是推了半天都沒推醒。

   ”她現在還不能醒"

   "為什麼呀?“

   ”因為我有話要和你說,不能讓任何人聽到或看到。“

   ”什麼事呀?“

   "我是這枚戒指的守護者,等待有緣人的出現,我等了500年了,終於讓我等到了,有了這枚戒指,你就有了魔力,在關鍵時刻他可以幫你的,不過......”

  “不過什麼?”

  “每當你用一次,它就會吞噬你的靈魂一次,知道你的靈魂被完全吞噬掉為止。但是。如果你的意志夠堅強,那麼你的魔力將提升,而且你的靈魂也得到了保護。”

  “我不是在做夢吧,這是真的嗎?”

   “當然!”

   “那我該怎樣使用呢?”

   “你只要轉動一下那枚戒指,它就會賜予你魔力。如果你有什麼需要的話,你也可以召喚我,只要你吹一下戒指就可以了,好了,我的是交代完畢,任務完成,我走了,希望你把它用在有用的地方,再見!”

   我揮了揮手,一道光閃過,我眼前黑了,我揉了揉眼睛,發現我和姐姐趴在桌子上,姐姐還在睡覺呢,口水就都流出來了。我才發現原來是個夢呀,那個地震也是假的,唉,就知道這不是真的,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呀。

   可是我發現我手上真的戴了一枚戒指,我怕姐姐發現,就想把戒指拔下來,可是手指都紅了,戒指還是紋絲未動。只能在原地轉圈圈。

  過了會姐姐醒了,他看到我手上的戒指,問道:”喲,這是誰送給我那可愛的妹妹的呀?呵呵O(∩_∩)O~“

   ”誰這麼好心送我戒指呀,這是我在兩元店買的,值吧。嘿嘿“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