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讓地球變得更美好,每個人都有保護地球母親的責任感。 

  地球在我們祖先的世界里是無限巨大的,可是地球在浩瀚的宇宙中是渺小的。總有一天,地球的資源會枯竭,而科學家至今沒有找到地球以外可以讓生命存活的星球,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地球。 

  保護地球,應該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比如不要亂扔垃圾,不要隨地吐痰,不要亂砍濫伐樹木,要多植樹造林,要愛護地球上每個生靈。 

  我們可以做科學研究,比如說製造出汽車,不排放有害尾氣,不用加油,不製造噪音的汽車。工業、農業生產一切都用高科技,不污染環境,不要用塑料袋,禁止生產塑料袋,買東西用自己家的小布袋或者筐籃。 

  世界如此美妙,可有些人卻破壞它,不知道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