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記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記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暑期剛過,新到的學校就來了一次“體育性質的突擊檢查”——運動會。 

  我們全班同學都是“文官”,沒有幾個“四肢發達”的人物。主動報項目的人寥寥無幾。體育委員為此奔波個不停,喊破了嗓子,然而收穫甚微。幾天下來,運動員花名冊上還是乾乾淨淨的。到最後,老師都是帶着哭腔對我們說:“看看你們,都一個個是豆腐。瞧瞧我們原來的班級,各有所長,再看看你們……你們就報一個項目吧!” 

  出於為班級做貢獻的原則,又出於急於表現的心裡,我猶猶豫豫地走到體委面前,猶猶豫豫地張開嘴,猶猶豫豫地說出了這個艱難的決定——跑3000。而我的同桌,被我用我那三寸不爛之舌再加上胡編亂造說服了,硬摁上了一個1500米。我給其美名曰“非正式軍隊”。 

  運動會,在我們的瘋狂招募運動員之後,在同學的叫苦聲中,開始了。 

  簡短的開幕式,漫長的入場式,一個漫長的入座等待后,運動會,正式開始。 

  “非正式軍隊”就是“非正式”,第一天早上的比賽只能用“慘不忍睹”這四個字來形容。整個一個早晨,全班的氣氛就像是在開一個凄慘的葬禮。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班裡竟然一分未得。每當一個運動員吐着舌頭或低着頭回來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對其安慰曰:“哥們節哀。” 

  我的三千米比賽如期而至。剛開始,我和另一個同學去檢錄的時候,檢錄員說:“比賽好似已經開始了!”我的心一顫,向起點狂奔而去。 

  還好,還沒開始,但運動員已經站在了起跑線上。 

  站好,準備,發令槍響,奔出起跑線……我連貫地完成了一系列的動作。 

  起跑倒數第一,這令我大跌眼鏡。但我還是奮力地向前追。 

  壓道,衝刺,反超,我超過了一個,又超過了一個。但是,還有近2000米的路要跑,咳,慢慢熬吧。 

  最後,我得到了第七名。差一名就得到了分數。“這實力,這該死的實力,為什麼不更強一點點呢,只要一點點就行啊!”我埋怨自己。但這又有什麼用呢? 

  但接下來,我發現我還是男生中的強者。整整一天,全班男生只有干對着第一的運動員吹鬍子瞪眼,暗暗為後面的運動員加油,但最後,還是令我們大失所望。而女生,雖說成績也不理想,但也少不了“巾幗英雄”,為班級徵得那寥寥無幾的分數。 

  第二天也是如此。 

  最後,在閉幕式上,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我們的體育總成績是倒數第二名…… 

  整場運動會過後,我們吸取了教訓——不鍛煉,運動會上就要落後啊。 

  望着那漸漸遠去的運動場,我真想對它說一聲:“你一定要等着等着,我明年會再回來,奔跑在這片灑滿陽光的場地上!”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記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