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記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同學們高呼口號。“加油點兒,要到終點了。”我情不自禁地說。耶!我們贏了。

  這天,天灰濛濛地,又陰又冷。同學們還是按時到國旗兩旁就坐,下面的同學其中有我們班的,她是黃夢琪,跑800米。

  “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十名運動員像十顆出膛的子彈向前衝去。我的心“怦怦”直跳。嗬!好傢夥,她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清她的腿是怎樣抬,怎樣落,真比鷹追兔子還快。操場中心的同學,看見了,也和他她們一起跑。站在一邊的同學呼喊着:“黃夢琪加油!加油!”看,她們正在龍爭虎鬥的爭這呢!可前面的同學還是遙遙領先。“還有50米,加油啊!”我慌忙的說。“刷”跨過終點線。800米跑下來,她們一個個喘息不止,就像到站的火車頭,大口大口地吐出白氣。我們班得了第三名。雖然得第三,但我還是很自豪。

  我們班雖然沒有得一等獎,但重在參於嘛!這次的失敗,下次的成功。這一次只是一次經驗,下次一定會得第一,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