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記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夜的徹夜未眠,我們終於迎來了夢寐以求的春季運動會。

   一大早,同學們個個穿着藍白相間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蹦蹦跳跳地趕往學校田徑場參加春季運動會。

   沒過一會兒,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領操的同學手上握着五顏六色的彩旗,廣播里傳來高昂的《運動員進行曲》,運動員代表及裁判員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在隊伍最前面。運動員和裁判員老師分別宣誓,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全體同學和老師凝視着那用無數戰士的鮮血彙集染紅的五星紅旗。瞧這架勢,一點也不亞於奧運會的開幕式嗎!

   在將近20分鐘的運動會開幕式后,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啪”的一聲,當裁判員老師的發令槍一響,你瞧,運動員如離弦之箭般沖了出去。你聽,“加油、加油!”同學們大聲為運動員們助威。我也不例外,當看到班上的同學以小組第一的好成績進入決賽時,我不禁大聲歡呼,祝賀他們。當看到他們因為比賽的失敗,垂下了頭時,我也替他們感到惋惜。沒有報名參加比賽的我,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同時,就是以寫通訊稿的方式來為運動員們加油助威。

  【運動會相關】

   小學作文:有趣的啞劇運動會

   小學作文: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小學生作文:精彩的運動會

   小學作文:熱鬧歡騰的運動會

   小學運動會作文:難忘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