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記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記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學校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全校師生一片歡呼,都忙碌地為為期三天的校運會準備着,挑選運動員,布置場地.......,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后,我們學校舉行了校運會的開幕式,學校領導和老師坐在主席台上觀看各班同學井然有序地進場,開幕式過後,二零零七年校運會正式開始了。 

  首先進場的是男子3000米長跑,只見運動員站在起跑點傷,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像離鉉的箭般跑着,大本營的拉拉隊們正為運動員吶喊助威,運動健將們在一圈一圈地跑着,儘管他們已經精疲力盡,汗流浹背了,但他們都堅持不懈地向終點跑去,只剩最後一圈是,一位運動員已遙遙領先,他終於向終點跑去,緊接着其他運動員也陸續向終點跑去,儘管第一名只有一名,但比賽的精神是重在參與。 

  男子3000米結束后,緊接着又進行各種比賽,有比鉛球, 跳高,跳遠,跨欄....,整個會場一片熱鬧,聲聲具備,有吶喊聲,有歡呼聲,由主持人的報道聲,全校上下極度熱鬧,都沉浸在這個歡樂的氣氛中. 

  在我們班的大本營里,有人寫通訊稿,有人給運動員送水,有人給運動員吶喊鼓勵,看着比賽,似乎自己不是運動員卻比運動員還要緊張,老師們也沒有閑着,一邊看比賽情況一邊給運動員鼓勵。 

  不知不覺,比賽已經進行到了第二天,運動員們都逐漸進入了比賽狀況,項目比完了一項又一項,每當主持人報道獲獎情況時,得獎的運動員臉上充滿自豪,班裡也為獲獎選手感到自豪,甚至有些運動員還打破了學校紀錄。第三天,只有4乘以100米和教職工接力賽,4乘以100麽開始了,只見運動員們在跑道傷跑着,把接力棒交給同伴,一棒接一棒,最終,接力賽結束了。最精彩的莫過於教職工接力賽了。老師們在跑道上可一點也不輸給運動員們,他們雖然跑得並不快,但是他們的精神是可貴的。最後,為期三天的校運會畫傷了完美的句號,我們就舉行了校運會閉幕式。 

  這次校運會,不僅是一次公平,公正,公開的體育競技,它還讓我們明白了集體的榮譽感,團結的重要性。雖然校運會的頒獎席上有人歡喜有人憂,但運動員都能懷着比賽第二,友誼第一的心態來面對,這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這次校運會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記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