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日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記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多事情上都如道路,一條是用自己的堅定信念做成的使自己輕鬆的道路,一條是放棄自己充滿荊棘,充滿辛苦的道路。

  一次英語考試,是我面對考卷最平靜的一次,也許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這門弱科的成績。劉泓呂,又佔了班級的英語成績前幾,她還是不斷的說,自己又有退步了。但在很多同學的眼裡,她已經算是一個難以戰勝的高度,但是她還是不斷要求自己做得更好。還記得,在上學期期末劉泓呂因為考了96分而哭泣,可見,我也應該更嚴格的要求自己,也許在初中我難以超越劉泓呂,但我一定可以超越自我。我不能放縱自己,英語其實並不難,只是讀背記,只是單詞和簡單的語法,難道這些我還戰勝不了?難道就要這些東西拖成績的後腿?我不甘心,也不能甘心。成績越是平穩,我就更應該努力,更應該奮發向上,不斷超越自我。

  班級也如成績一樣,狀態不佳。最近,班級發生了很多事,而且課堂紀律十分吵鬧,讓好幾位任課老師的生氣,在扣分方面也更上一層樓,屢屢接到扣分單。但如果班級同學人人少講一句話,那課堂紀律能好多少?世上無難事,只要我們有心,就沒有做不到的。

  成績與班級的未來都如一條通向未知的道路,我們不知道之後的道路會通向何處。或許之後的道路平坦無阻,或許之後的道路布滿荊棘,但如果任憑運氣,那麼再平坦無阻的道路都會走的異常艱辛。而如果相信自己,堅定地向道路前方走去,那麼再布滿荊棘的道路走起來都如平坦的道路一樣無阻。

  初一:陳茗璇

您正在瀏覽: 一日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