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記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運動會雖然我沒有為班級取得一份榮譽,但是我們都已經滿足。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參加比賽,心情都是非常忐忑不安。

  最令我難忘的兩件事。第一件:現在開始八百米比賽”。在裁判的一聲令下,黃錦明輕鬆地在跑道上做着熱身運動。裁判拿着發令槍朝着天空,準備發令各位在跑道上的運動員不禁緊張了起來。“噴”的一聲,運動員像發怒的豹子,飛快地跑了起來。我們班的同學在一旁喊:“黃錦明加油,你是我們班的驕傲。”只見六年級高手陳曉龍從黃錦明身邊擦肩而過,我們的拉拉隊不由地也跟着黃錦明跑,一邊吶喊。到了第三圈,明顯大家都已經精疲力盡。“黃錦明加油”。黃錦明加快了腳步。“剩下最後一圈了,大家趕緊加塊腳步。“最後黃錦明得到了年段第二名。但是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吐了,大家都說:“你沒事吧?”,但他仍然堅持地說:“沒事,我堅持得了。”說完到一旁休息去了。

  第二件事說來我自己也想笑,因為我的鞋子掉了。在比賽沒開始之前,我早就準備好了,比賽開始了,我自己也隨着飛奔出去。我們班的同學越叫越起勁,我們也跟着風前進了。我胸口悶得慌,舌頭也特別干,但是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不知從哪來了一股力量,讓我繼續衝刺。差不多跑了20幾米時,我的鞋子突然神不知鬼不覺得飛了出去。這時我非常尷尬地跑向了終點,不過還好得了第二名,這時王敏把我的鞋在撿了回來。同學們紛紛圍了過來詢問我。我的心頓時溫暖了起來。

  福建省福安市逸夫小學五年級:林海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