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刻,讓我學會了信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讓我學會了信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暑假在嚴寒的酷暑中過去了,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

  我與同學們高高興興的坐在教室中,迎接那即將來臨的新課本。不巧,課本剛到,我就肚子痛,無奈,只能先去衛生間了。一出來,我就急匆匆的往教室方向跑,剛到窗戶,我看見坐在前面的好朋友小剛翻了幾下我的語文課本,便拿他的課本跟我的對調了。這哪成,我一下子就沖了進去,指着小剛的鼻子就臭罵了他一頓。小剛十分委屈的說:“沒有,我沒拿。”被憤怒沖昏的我根本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的課本還給了他,把我自己的拿了回來。翻開一看,啊,不會吧,這就是我的課本嗎?全部都 已經壞掉了,頓時我什麼都明白了!

  我的好朋友為了我,不惜拿出自己的課本跟我的換,我還錯怪了他!!!那一刻,讓我學會了信任!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讓我學會了信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讓我學會了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