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選擇了信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選擇了信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選擇了信任

  “鈴,鈴,鈴”,打上課的預備鈴了,我準備做好課前準備,我們的一個男同學隨手拿起我的一套尺子,他對我說:“借一下尺子,下課後我拿回來還你。我點點頭,本來我是不願意借給他的,因為他是我們班出了名的調皮鬼,我本來想拒絕他的,但不知道為好像不忍心似的,我借給了他,我表明信任了他。

  下課了,正好,我的死黨來找我借尺子,我說借給別人了,是我們班的同學向我借,又借給了別的班,我想去找他,卻有一群人在那裡瘋,我不好意思,因為全都是男孩,我一個女孩去是格格不入的,於是,好朋友只好向別的班同學借,我開始生氣了,我回到班我就跟一個女同學說,說那個男同學借了我的尺子,好朋友驚訝起來說:“你怎麼借給他呀?”我說:“我放在桌子上,他就拿了就出去了。那套尺子我很喜歡的。”“唉,你呀,以後別再把東西放在桌子上了。”好朋友說道,我點點頭。

  上課了,他回到了教室,我還沒有向他要,因為我怕這樣問他,傷了他的自尊心,我想他下節課應該會記住的,會還給我的。我相信我自己,我肯借給他,表明我信任他會還給我,因為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是講:“一個年輕人,經常借錢不還,最後沒有人肯借給他了,最後他到親戚那裡借,那個嫂子明知他不會還的,但她選擇了信任他,把錢借給了他,並且說了一句話:“省點用吧,錢你不用急着還,等發了工資再還也不遲,他點點頭。她的親人也說不要這樣借,但那個嫂子很肯定的他會把錢還回給自己。大家搖搖頭,都不相信。一個星期後,年輕人把錢還給了嫂子,並說了一句話:“就只有人相信我。很少人會這樣信任我。”接着他又把所有的錢給還了。

  但是我的那個人,又上了最後一節課,還是沒還給我,我氣極了,跟他說:“下課後,請你把我的尺子還給我好嗎?”他露出了陽光般的微笑,說道:“不好意思,我忘記了。”我點點頭,最後一節課下課之後,他出去了教室,我追上去叫他記住了,他在隔壁班拿到了尺子,他把尺子還給了我。我很開心。

  幸好我選擇了信任,要不然,我很可能會傷了他的自尊心,我知道,只要信任他,他就一定可以更加的變好。

您正在瀏覽: 我選擇了信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選擇了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