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學校說為了調動一下學習的興趣,組織了一場活動,包了個場子,看話劇。也不知校方是怎麼想的,對於我們這個時代的學生,還有幾個熱衷於話劇?所以我們作了一個反面方案就是逃掉這次活動,去做我們喜歡的事。 

  當然提出這件事時,我們仨都有一些害怕,因為這畢竟不是一件小事,如果失敗的話,最小程度也是要點名批評寫檢查,往大說還可能受處分記大過。但在我們內心深處有一股說不出的力量去迫使我們這樣去做,在我們左右為難時,不得不使出最最古老的方法解決--“擲硬幣”。“一元”朝上是去,國徽朝上是不去,三遍為準,結果,兩遍“一元”,一遍國徽。我們終於決定去冒險做我們喜歡的事。當然,最古老的方法永遠都是能解決事情的。 

  我們選好目的地,那是一個離學校有三公里遠的禿山。 

  那天的天很晴朗,沒有一絲灰色的雲,一切都是好好的,好得不能再好了,抬頭看一眼藍天,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 

  我和嵩子、強子騎着車背着吉它,帶了一些盤纏,一路上,我們有說有唱,沒有一點逃學的壓力和感覺。不久,我們便來到了目的地,我們爬上了山頂,鳥瞰下面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這比在校園裡死守書本強多了,我真的不知以前的日子是怎樣一天一天熬過來的。一陣清涼的風吹過,我們幾個小時不停 

地喊了幾個“爽”! 

  我們仨拿出吉它,站在山崗上…… 

  不知不覺一天的美好時光就像風一樣的吹過了。我不止一次問自己,為什麼美好時光總是過得那樣快,它似乎在和流星搶時間,它是那樣的短暫呀! 

  我和嵩子、強子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到了學校,我們還沒有進教學樓,便被直接請進了德育處。 

  後面的事情我就不想寫了,寫下來太對不起那一天愉快的心情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