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陽光透過窗戶,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被這耀眼的光喚醒了,懶洋洋地張開眼。

  我用手支撐着身子坐在床上,覺得全身酸痛,沒有力氣地坐着。

  去吃早飯吧!充實一下自己。

  我托着疲倦的身子向餐桌走去。奇怪?爸媽呢?都到哪去了?以往他們應該做好了飯,而且媽媽會在做飯時叫我起床的呀!今天可就例外了,而且桌上也沒有飯菜,真怪!

  可是,我馬上覺得,有一股力量闖進了我的身體,我的肚子飽飽的,全身的筋骨像獲得新生時那樣舒爽。

  對了!今天要上課!

  還好,我家離學校不遠,所以我每天都走着去上學。路上,我對鄰居大媽打招呼,可大媽好像沒看見我。無論我多少次用高分貝的聲音喊她,她還是沒回頭。不喊了,於是我徑直向學校走去。

  到了教室門口,趁老班不注意,我迅速地溜進教室,因為此時我已遲到了!哎呀,不好,老班一個回頭,正好把目光向我這邊掃來。我的媽呀!世上又誕生了一位偉人。

  說也奇怪,老班沒看見我似的,又把頭轉回去了。若像以往,哪個學生遲到了,他可是!!

  我問同桌為什麼老師沒處罰我呢?難道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同桌沒說話,頭也不回地看着課本,背誦起課文來了。“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小白,你回答我呀!”我的手剛要伸去推他的手的時候,竟穿過了他的身體!接着,我的身體一個勁地向他倒去,我我的身體竟透過他的身體!

  突然,我的身體好像被電觸了一下,茫茫然我失去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眼睛時,發現我躺在病床上,醫生在擦臉上的汗水,媽媽淚流滿面並且笑着看着我,爸爸、爺爺、奶奶、叔叔,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這一切那剛才那些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