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盼望着那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盼望着那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自己安靜地坐在教室里,望着站在講台前的老師,傾聽着從他口中流出的悅耳的“音樂”,心中便油然而生一種願望;盼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站在講台前,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我從小就有一個理想,雖然這個理想只有長大后才能完成——就是當一名祖國未來的花朵的園丁,也就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這個理想是從一年級就有的,一年級開學的時候,我來到這個陌生而又熟悉的環境,陌生的是這裡的一張張面孔,熟悉的是這裡的老師給予我親切的笑容。這親切的笑容並不是給我一個人的,而是給來上學的每個新生,老師把他的笑容無私地分給每個新生。從那天起,我就有了這個理想——當一名偉大的人民教師。隨着年齡的增加,我要實現這個理想也並非遙不可及。我在這個學校快六年了,這裡的每位老師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我想當一名親切、和藹的老師。

  我離這個理想不遠了,我想知道我當教師后,第一批學生會是什麼樣的。

  三吳小學六年級:吳瀚

您正在瀏覽: 我盼望着那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盼望着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