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我真高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高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真高興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到了和老朋友見面的時刻了。我的老朋友,我們一年沒見了,我好想念你啊! 

  那一天,我到了公園。一切都像如夢初醒,開始蠢蠢欲動起來。瞧!小草弟弟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你是想為百花獻上一條綠絲帶嗎?小湖姐姐捧着一面明亮的鏡子,大家都愛來你那兒打扮嗎?柳樹妹妹披着柔順的長頭髮,正在小湖姐姐那兒照鏡子精心打扮呢。百花都含苞欲放,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它們各自賣弄自己的美麗風姿,嚷着要我為它們選一朵最漂亮的,我絞盡腦汁,說:“你們各具特色,要我選最漂亮的一朵,實在讓我煞費苦心呀!”這時,蝴蝶姐姐和蜜蜂弟弟來花叢中做客了,它們的見面禮就是優美的舞姿,一隻蝴蝶興高采烈地飛到我跟前,你是想邀我與你們共舞嗎?百花綻開了快樂的笑臉,正好給跳舞的“人們”伴奏呢!我也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伴着大家的舞姿,感到有一種無比的喜悅與快活。 

  小黃鶯妹妹也耐不住寂寞了,歡快地唱着一段段宛轉的小樂曲,跟百花的笑聲,清脆的風聲,形成一首絕妙的合奏曲,這如此美妙的天籟之音不停地在我耳邊喧鬧着,好不悅耳! 

  我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望着澄澈的湖面和湛藍的天空,白雲阿姨微笑着向我露出潔白的牙齒。一陣春風吹來,吻着我的臉頰,沁人心脾。風吹過樹葉的沙沙聲,和諧動聽。我閉上眼睛,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夢見自己化作春風,向人們報告着我和我的老朋友們歡聚一堂快樂時光。心裡有一種由衷的喜悅與高興。 

  我的老朋友——春,我們一年沒見,你什麼時候成了畫家?畫出這樣一幅蓬勃朝氣的春景圖,啊,春,你手中握着萬紫千紅的畫筆,給萬物抹上聖潔的色彩,令它們充盈着躍動的活力與生命的靈氣。今天我很高興,你展示了一幅不可多得的佳作給我欣賞,我是多麼的感謝你呀!希望下一年與你再見面時,你能再展現一幅更加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圖畫給我賞悅,再次讓我驚喜!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高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