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不可缺少的里程碑,如果一個人要是沒有了理想,那麼他的整個人生就不完美了。我從小就有一個理想——做一名服裝設計師。

當我看到服裝店裡,人們欣喜的挑選着自己喜歡的服飾的時候,小孩子們穿着新衣服在鏡子前臭美的時候,我就知道,美麗的衣服能給別人帶來美麗的心情和幸福的感覺。當我看到媽媽把自己那件喜歡的衣服小心翼翼地呵護的時候,我就想為媽媽設計更多她喜歡的衣服。當我看到鳥兒在天空中無拘無束地飛翔的樣子;當我看到柳枝在水面悠揚地舞動的樣子;當我看到小孩子在一起天真活潑的樣子…我想,要是有一件衣服具有鳥兒的無憂無慮,具有柳枝的悠揚和小孩子的天真,那該有多好啊!所以,我想做服裝設計師。

想做設計師,難!想做服裝設計師,更難!想做優秀的服裝設計師,難上加難!

但是,我要不怕困難,勇敢的為理想奮鬥。所以,我要好好學習,獲取更多的知識,明白更多事物的特徵,才能更加自信地握緊手中的筆,設計出特別的衣服。我要努力學習,學習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學習能從司空見慣的事物中發現有意思的、有趣的、有價值的東西。因為這樣,我才能讓別人從我設計的衣服上,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我要努力,雖然別人對我沒有信心,不相信我能做一名服裝設計師。但是,“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我努力,我的理想一定會像“鐵棒磨成針”一樣,雖然看似不可能,但一定會實現。

夢啊,帶着我飛吧!飛到那理想的地方,飛到那屬於我的幸福天地,讓那座里程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閃耀着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