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與母校離別的日子。五年的時光匆匆而去,小學的生涯也馬上離我而去。同樣,五年前,那是我們相遇的日子。不得不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一切就像煙一樣,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母校啊!我親愛的母校,我是多麼的捨不得離開你啊!

  今天,只為我們敲響的畢業鈴聲即將響起。坐在椅子上,絲毫不想離開這裡。手撫課桌,看着沉默的黑板,這一切依然那麼熟悉。

  風箏總會飛遠,但它的線頭留在的了地上;炊煙總會飛遠,但它的源頭留在了屋裡;我們總會飛遠,但腳印留在了母校的劇場……

  令我最難忘的是我的同學。當我困難時,同學們就像一雙大手伸過來;當我困惑時,同學們就像春天般的話語;當我在炎炎烈日下,同學們就像甘甜的清泉;茫茫黑暗中,同學們就像明亮的燈火。同學們,我會永遠把你們記在心間。

  再見了,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要對您真誠地說聲:“對不起!”可是,一句對不起,能換回老師的黑髮嗎?一句對不起,能換回老師的青春嗎?不,不能。如今,我們畢業了,讓您操勞了五年的學生要離開您了。但是,我相信緣分。來生我還要做您的學生!

  不該悲傷,因為我們在成長。

  “留些記憶吧,在腦海里;說些話語吧,在內心裡;唱首老歌吧,在空氣里;寫些文字吧,在歲月里。”這是在一本書上看見的一句話,很簡單的一句話,卻又是我們最不願聽或者看見的一句話,因為這句話代表着分離的到來。

  放學了,天上下着濛濛細雨,迮老師走在我的身邊。我真希望就這麼和迮老師一直走下去,可惜已經到了該分手的校門口。我抬起頭來,看着迮老師。我從來沒有這麼近的看着迮老師,她的眼睛真美,我無力用語言來形容這雙眼睛,但我相信這是世界上最美的一雙眼睛。

  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雨珠從天上落下來,就像離別的淚痕。

  晚上,我和幾個鐵哥們相約來到小路上。初秋的夜空晴朗如洗,月色悠悠。站在小巷口那棵古老的銀杏樹下,我們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同學,四隻手緊緊地重疊在一起。我緊閉雙眼,用力地咬着嘴唇。我們都在儘力的忍住快要流出來的眼淚。同窗五年,就這樣天各一方了……

  明天,我們各奔前程!

  山東泰安泰山區泰安市泰山區省庄鎮第一中學初一:楊健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