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一直都在外面,到了晚上我才會家。父母問我去那裡了,但我並沒說實話。我說;到了朋友家,但父母不相信,說你是不去上網了。我迅速的說不是的,今天我去婁橋玩去了。父親說;那裡那麼多車很危險的,記住以後不要出去玩了,我說;哦。

  到了六點多,我又出去玩了,我和我的同學袁健去許世峰家玩手炳遊戲機,正當我玩的高興我想起了回去怎麼交代,我不時心了感到害怕。一下子就到了八點鐘了。許世峰的媽媽叫他睡覺,許世峰把遊戲機關了,我們都會家了。但我走到我家門口不敢進去的時后,我的表姐,看到我了把我帶到我家了去了。父母看到了說;你去那了我以為你出事了呢!來吃飯。母親說到,我的心一陣時感到溫暖了。

  婁橋東耕小學六年級:高涌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