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天,陽光好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陽光好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陽光好溫暖

  人生中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它們有的像五彩的珍珠,讓人感到甜美。也有得像陽光一樣溫暖。最讓我感到溫暖的是一個普通的人……

  “賣蘿蔔咯—”

  清晨,一陣清脆響亮的吆喝聲飄進我的耳朵里。於是媽媽催我:“大懶蟲,起床了。我有事叫你辦。”我極不情願地從床上起來。

  原來,家裡的蘿蔔吃完了,媽媽叫我去買一些回來。媽媽把錢塞給我,我拿着錢又極不情願走出家門,可剛邁出門檻,媽媽叫住了我,對我嘮叨一番:“最近小販貪便宜,找假錢,糊弄人,你多注意點,別上當。”

  我連搭理都沒搭理,就一口氣跑出了家門。但是那買蘿蔔的大叔早就不見了蹤影,我像個沒頭蒼蠅似的亂逛。終於,在一個蒼蠅都飛不進去的小巷裡,被我找到了。

  人挺多,買蘿蔔的人排成長隊。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輪到我了。走近了看,這位大叔五十歲左右,不高,頭上斑斑白髮,幾條調皮的皺紋早早的爬了上去,一身穿了退色的迷彩服,人比較和藹。

  我隨隨便便挑了幾斤,付了錢,就走了。我在小賣店裡買了幾根棒棒糖,悠閑地走着。剛要回家,就聽有人喊:“小朋友,等一下。”

  我止住了腳步,回頭一看,原來是剛才那位賣蘿蔔的大叔。他蹣跚的跑過來,說:“小朋友,這是找你的錢,我找錢時,你早走了。”我把零錢拿出來一算,的確少了。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了聲謝謝,並緊緊握住錢。

  他對我笑了笑,轉身就走了。這時,陽光穿過他緩緩前行地背影,找在我臉上,格外溫暖……

  山東日照東港區濤雒中心初中初一:你的微笑dfm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陽光好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陽光好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