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年級隨筆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隨筆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1.中國人怎麼了

  剛剛邁過溫飽的門檻,剛剛穿上幾件遮體蔽寒的衣服,許多中國分子,花起錢來那種手腳大方的樣子令人難以置信,特別是對從外國來的那些人,揮金如土更是不值一提。

  TCL請韓國美女金喜善排廣告,撥弄兩下手機,微微笑一笑,報酬竟然為1000萬人民幣!

  但是他們不曾想到,我們還有許多因貧困失學的山童,我們還有幾千萬人沒有脫貧,我們還是發展中的國家,我們有什麼必要這樣一擲千金嗎?

  中國人,到底怎麼了?

  2.無題.

  上帝創造世界時,天使蒙他的召喚,上帝詢問他的天使,生命之秘密該何處存放——

  “埋在地下。”一天使說道。

  “藏於海底。”另一個回答。

  “置之深山。”又一種說法。

  上帝發話:“若按照你們的意見只有少數人才能夠尋到生命的秘密,然而生命的秘密必須人人皆知。”

  一天使於是做答:“我已知道,把它放在每個人心間。誰也不會向那裡看。”

  上帝說:“妙!那就放到每個人心間。”

  因此——生活的秘密就在你、我心中。

  3.家

  家,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一個字。我的爸爸、媽媽是世界上與我最親近的兩個人。一個溫暖的家會給我們許多歡樂、鼓勵和力量。

  我對我的家有着一種格外的依戀。每天一放學,我不僅是歸心似箭,就連自己也恨不得變成一支箭一下子飛回家去。每個晚上都會是我家的“座談之夜”,在這個晚上,我一天所積累的歡樂與興奮總能夠得到分享,我一天以來所有的憂愁和悲傷也能夠接受葬禮。當真正了解你的家人給予你最深刻的理解時,你一定會感覺到: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美妙啊!

  沒錯,家給予我們的不僅僅是一席溫暖,一室馨香。更是一個廣闊的空間,在這裡,我們可以把心放得很寬很寬。不必有任何掩飾和壓抑,因此我們的身心在家中可以獲得最好的療養,帶着一個輕鬆而精神的自我走進新的生活,一定會充滿着力量。

  熱愛並珍惜我們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隨筆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隨筆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